透明光线👾

野犬

我来晚了;;!!OTLLL
这次是第二位阿一【@一酿】的点图!!!!!!!
*`꒳´*)♡♡♡看我看我♡♡♡
【绕着路飞星球转的艾斯星球和萨博星球,asl星系】
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超级想做动图啊hhhh/////有点粗糙抱歉;;!!!【鞠躬;;
私心脑补是【弟弟是未来宇航员从地球带来的扭蛋像皮球【调皮】,在宇宙吸收了各种物质最后发生了变异x和哥哥星球结为兄弟关系很好xhhhh
第二张帧做的有点多??弟弟转的好慢…觉得很无趣就加了多余的东西😂变得越来越奇怪了x
下一次是苏哥啦!!!!!耶!!!!等我这几天忙完后返校的时候就画!!!!!////【搓手手

评论(86)

热度(6231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